目前分類:球員專區 & 看球心得 (18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艾肯其實開賽的時候狀況並不妙,他只有變速球丟得進去,其他根本就是看天吃飯。當然,後面有比較穩定了,可惜對手是義大,義大這球隊不是你「比較穩定」就能搞定的,所以他的投球策略就修正了一下,從「投給你打」變成「追求三振」,當然不是沒有效果,不過相對的就是用球數多,所以也就只投了五局,不過以先發來講,算是很不錯了,畢竟對手是義大。

文章標籤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難得能打。

文章標籤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先來談投手調度吧,艾肯到底偷局數對不對?

文章標籤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裁判的好球帶真的小,小到像A4,所以兩邊的先發就都被搞了,我覺得中信兄弟現在應該在懷念布萊文斯了吧。

文章標籤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再打這種比賽,球迷會跑光的啦(Part.2)

文章標籤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比賽怎麼可以這麼醜陋啊,有夠慢的,統一跟Lamigo比賽老是打成這樣,觀眾會跑光的啦。

文章標籤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其實我覺得神盾有點被配球搞了,但是無所謂,重點還是他怕熱,以後最好不要讓他五點先發。

文章標籤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ll hail 陳俊秀!

文章標籤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所以好球帶放大給各投手都帶來了不錯的紅利,打者就比較頭痛一點了,王溢正目前也是這種狀態,他如果想把球加速到140 mid就會走鐘,最好還是省力點丟,有時候得講,球不丟進去就沒啥意義。

文章標籤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鬼投艾肯果然跟蘭斯佛是同一路的角色,他們兩個都是投給對方打,然後試著壓制對手,證明吳俊良的觀點沒錯。

文章標籤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的,神盾其實是吸血鬼吧,被太陽照到的時候投的亂七八糟,太陽一下山他精神就來了,我覺得這跟中四日無關,跟他不耐熱比較有關。

文章標籤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幾局Lamigo拿了10分,其實只打了五支安打,義大是被自己投垮的,不過講真的那個內野守備換成是我我也想吶喊兩聲。

文章標籤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史密斯其實有點被捕手搞死,不過算了,最後也是六局下莊,後面就是拼牛棚而已。

文章標籤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發現53沒寫,稍微碎碎唸一下,好啦,林柏佑又是怎樣,不是說好表定CL?

文章標籤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可以說雙方的投手都很壯烈,但是我怕王溢正這場投完就變成烈士了。

文章標籤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神盾先生,喔,他超帥的,光是長相就可以拿80分,加上投球能力直接突破255!!(當社比)

文章標籤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打不倒的雷力,嗯,好吧,去年我擔心他的手臂看起來是多的。

文章標籤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蘭斯佛很好的完成了他的投球工作,八局,真的不簡單,當然他還是目前陣中最好的投手……因為色當先生還沒上場,理論上是明天,我們等著看。

文章標籤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繼續打這種比賽,球迷真的會跑光,比賽不是大比分就好看。

文章標籤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兩隊總教練都挑戰成功,挑戰成功以後都換到雙殺,蠻好蠻好。

文章標籤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