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B(吧?),裡面有句話說:「誰知道,誰痛苦。」,事實上也確實是如此。小時候看棒球,看不懂門道,只要看熱鬧就好了,所以就算是球員受傷先發也不會罵教練團腦殘,即使天天叫王牌出戰,也不會痛批教練團腦袋裡面裝○○。

  當越懂得棒球,對CPBL的現況就越發的不能忍受,不過想想,這似乎是被舊情人甩掉的人在尋找新情人的時候會有的龜毛態度(笑)。

  在藍色猛虎軍解散之後,對於棒球那種專一的熱愛,感覺就消散了許多,即使有找到新的球隊(想?)支持,感覺也很奇怪-比如說,三壘手不是個身手敏捷的外國人,投球的那個人不是姿勢標準到可以當教科書的青年,之類的。

  因為最初,所以最美。

  藍色猛虎軍應該是我對棒球最初的,也是最後的愛吧,等到十年、二十年以後,不會有人記得這隻球隊的時候,我想,我應該還是會記得那不曾出現過,為了慶賀虛幻的總冠軍而滿天飛舞的藍色彩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