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種整個掏空的感覺。



  《天氣輪》是由8/27開始寫、到8/30凌晨結束的-或許這也是其中一個感覺「被淘空」的原因也說不定。在三天裡面完成兩萬三千個字,有時候會告訴自己,不要覺得「量上去就好」,還要顧慮到「質」的存在,不過一旦有一種後面有什麼追趕著的感覺,寫起東西來不免掙扎。



  我知道自己最近揮灑起來越來越沒有禁忌。



  是因為年紀到了、或是說我只是發現去迴避什麼也沒有用,如果說那必然發生,就寫了也無妨。一個不識之無的人說話不會之乎者也,所以我不需要在粗俗的字彙上避諱,即使看起來真的很糟糕也還是要寫。



  不管如何,天氣輪是一個短短的故事,簡單而且有點陰鬱的故事。只是我不能貼在公開的場合,因為又是暴力血腥加色情-當然啦,上次我認為「這個還好」的東西已經被說超過尺度了,所以我可不想挑戰網路的分級限制。



  我明明覺得是R-15的啊……。



  抱怨暫且不提,有興趣的人請至telnet://bbs.bsd.com.tw的Literature板參觀。不過這篇是用【天羅萬象.零】的跑團系統的背景寫成的,如果覺得有什麼看不懂的,就跳過去吧,還是會有人在這裡問呢,應該是沒有的吧。



  那麼,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