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歡欣沒多久之後,誠泰Cobras的問題又回來了。

  民國96年十二月二十四日,由聯盟會長趙守博宣佈:「
明年球季還是 6隊在打,誠泰已有企業表示有意接手」之後,一時間似乎聖誕奇蹟降臨,人人額手稱慶,認為邪惡的某些球隊瓜分誠泰球員的計畫失敗,明年職棒仍然六隊開打。

  然而,之後得到的消息卻從來沒有正面過。媒體擅自猜測是哪家企業將要接手誠泰,甚至有媒體就直接指明在SBL也擁有籃球隊的「
米迪亞」就是誠泰的下一個東家。但是不只米迪亞本身否認,而那家傳說中「還不錯的企業」也從未現身。

  有了九禾龍的前例,我們都知道低調的必要性,但是這一陣子以來,誠泰的本身的危機似乎已經被遺忘,比如說:誠泰已經確定放手,行政人員紛紛離職,甚至連球員訓練基地的發球機都被變賣,球員春訓無法完成,而且連薪水或許都沒辦法到手。

  民國97年的一月十六日,一則標題名為「
薪水若遲付,誠泰得放人」的新聞出現在聯合晚報上。文章裡面說明了誠泰現在的現況。我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會搞成這個樣子,但是誠泰目前看起來風雨飄搖、人心浮動,先不論要不要隱藏新企業的真實身份,但是從去年十二月二十四日的那個「好消息」之後,至今除了令人擔憂的負面消息之外,卻沒有夠份量的聯盟相關人士出來給誠泰的選手和球迷一個保證,實在讓人覺得相當憂心。

  是否新公司已經退縮,或是說發生了什麼無法預測的變故?

  又或是說,是否某些大魔王又從中作梗,希望能拖到二月十九日之後,以方便接手誠泰球員?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人憂心忡忡,聯盟仍然安安靜靜什麼也不講,在誠泰球迷以及關心這件事情的人的眼裡,看起來實在很不是滋味。就算不能公佈新東家,起碼可以告訴球迷,真的都不用擔心吧?

  聖誕奇蹟是否能成為流傳後世的佳話,或是最後只是一場鏡花水月?

  誰能回答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