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當兵。

  這樣講好像很奇怪,不過對於外界的情報,我是實在太落後了,兵營內的電視機只拿來看莒光日,所以對於棒球,我是一無所知,感覺幾乎要死。

  不過怎麼說,這都是必經的旅程。

  我會盡量的多寫一些棒球的東西,有些事情,沒看我也能說說意見,比如說簽賭、放水、制度。希望我退伍的時候,中華職棒還活著,還有下一年,不然只能看大聯盟,實在很心酸。

  之後我可能會開個時光機專欄,讓我在假期的時候能夠追溯評論一些棒球新聞,如果有人感覺我lag了,請原諒目前中華民國最菜的新兵,柳營之內無春秋,亦無消息,吾人唯一所知,僅只有「單兵注意!」耳!(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