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之前幾個新聞,就已經看得出來劉保佑對於經營職棒已經感到心灰意冷,但是我現在要說,政府怎麼做,所有人都在看。

  體委會之前可以出來大喊「兄弟不能亡」,現在我要看他們會不會喊「La new不能亡」。

  假如說一個這幾年來一點用心也沒有的球團都可以救,結果政府卻放任最用心的球團滅亡,那我只能說,中華職棒沒有進步,剛好而已。

  就只是劣幣驅逐良幣而已,不然還能說什麼?

  對職棒還有一丁點興趣的企業、球迷、甚至劉保佑本人都在看。這時候如果政府一聲不吭等著La new喊解散,連一句信心喊話也沒有,我只能說,大小眼,也要有個限度,聯盟替兄弟護航、規則碰到兄弟就轉彎這已經司空見慣,如果連政府都這麼搞的話,我只有一句話可以說了。

  「這種職棒,滅亡算了。」

  我是一個極端不支持解散聯盟的人,因為我知道這個沒了就不會有下一個,但是如果連政府的作為都這麼讓人心寒,那繼續支持下去,也沒有意義。

  簡樸耍賴金腰帶,上進改革無屍骸。

  搞職棒不該是這樣,很多事情都不該是這樣的。

  但是如果是這樣,那不如死了乾脆。說句難聽話,假如說大部分的人選擇的是那樣的球團,那他們就活該得到那樣的職棒,這就像是人民如果覺得立法委員很爛,那問題就是投票給他們的人也是自己。

  中華職棒二十年,最後一年。

  當笑話不只是笑話,那就非常不好笑。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