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有很多想說的話,但是事實上最想說的,大概是這個數字吧。

  今天要去球場以前就預想大概會看到10:0這種比數,正田樹並不是容易打倒的選手,而雷克斯熱身賽時就已經表現出直球相當不妙的情形,預期會是一場很辛苦的比賽,事實證明也是如此。

  一樣是捲入放水球風暴,兄弟 vs 統一,一場進場人數接近滿場,另一場滿場,也許桃園球場首戰有加持,但是怎麼說呢,一瞬間突然發現,其實La new的球迷還蠻難討好,而且很容易離開。要說這是因為新球隊的關係嗎?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看到觀戰人數4264,比一比兄弟,總覺得有種不知道該講什麼的感覺。

  依稀想起三商還在的時候,即使那陣子兄弟的戰績老是在和三商比爛,但是象迷還可以嗆虎迷:「我們有過三連霸」。以前是很怒,可是現在想起來,或許老闆比較喜歡這種球迷吧。

  容易滿足,容易感動,容易留下來,即使不這麼上進也無所謂。

  回到主題。

  本來想帶相機出門,結果帶一帶就忘了,沒拍到海膽熊,海膽熊還蠻可愛的。今年一進場就能感覺到La new熊加強和高雄縣政府合作,豆花妹我沒啥看,反正坐這麼遠也看不到,捕手劉家豪跑上去握手的時候一副手不想放開的樣子,我想到他去年看瑤瑤開球看傻了的樣子,該怎麼說呢,要說很可愛嗎?

  今天的比賽看過之後,大概推測今年的投手使用策略是:先讓洋投吃掉局數,視洋投及打擊表現決定上哪組RP,今天很明顯就沒有動用主力RP--呃,雖然最後還是上了曾兆豪,不過本來應該是預期王豐鑫要處理掉的。如果是這樣的策略,穩定抓下勝場應該是比較好的方式。

  張家浩如果傳球繼續今天這樣,他可能要隨時注意陳雁風抓下他頂先發SS。

  雖然牛隊表現不差,但是不能不提咩居克.徐的精彩調度:叫林益全守二壘,然後看到許國隆和鄭兆行兩個人負責cover他,林益全一副放在二壘的人形立牌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叫林益全去守二壘,完全無法理解這個調度,果然神之調度是凡人沒辦法解釋的。

  其次是吳宗峻,他兩次把球棒丟出去碰球,明明是個Full swing的打者生涯第一安卻是一支小鳥安,我只能說,如果他繼續這麼怕被三振,長打能力消失指日可待,不愧是咩居克.徐,有他在的球隊長打都會自然毀滅……。

  然後是林宗男二棒,今天當了好幾次好人,果然棒棒開花之夜必有寂寞之人,為啥把林宗男放在二棒,我也是完全無法理解。

  7:1,不是一個很好的開始,但是就像Gene Mauch說的:「連敗紀錄很有趣。如果你季初就連敗,他們說你還沒開張。如果你季中連敗,他們說你陷入低潮。如果你季末連敗,他們說你搞砸了。

  只要結果好就可以了,希望今年會是一個好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