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到今年初,放水一案用力抓拼命抓,抓走了一堆球星,大家喊「除惡務盡」,放水案的最後在開季前抓了陳峰民,留下一個不太好的餘尾,然而這篇報導,肯定又對中華職棒投下新的震撼彈。

  對於林增祥與統一之間的辯駁我沒啥興趣,反正統一選擇要吃河蟹也不關我的事情,兄弟河蟹十餘年最後噴的血跡都還沒乾,馬上就有企業選擇跟進,我也只能說,台灣人果然還是喜歡談「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但是這則新聞裡面讓我感覺到震撼的有兩件:一、統一居然知道今年季末又要偵辦;二、板橋地檢署明知道案子還沒辦完居然選擇押著等到季末再說。

  除惡務盡,檢察官是球迷心中的最後防線,結果居然變成這樣,這該說什麼?

  如果案子還沒辦完,就邊打邊辦啊!說什麼季末再來辦,這不是坐實了洪瑞河所謂「檢察官都在養案」的說法嗎?

  我現在感到很震驚,也很憤怒,這算什麼?

  請板檢給我一個答案!為什麼要等到今年打完再來辦案?

  難道球迷活該傻傻再看某些演員演出一年?球迷不能選擇一次痛完,而要分批慢慢被凌遲?

  不是說要除惡務盡嗎?除惡務盡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