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徐生明總教練覺得今年威拉斯打得不夠好,守備也常常突槌,所以打算找個新洋將來取代他,可是我得說,不管這洋將是誰找的,恐怕他可能不太瞭解徐生明總教練的喜好。

  徐生明總教練既然放話說CPBL生涯打擊率.288的謝佳賢是「大砲型球員」,「沒差他一個」,今天來的新洋將拉法葉(Pete LaForest)在小聯盟共計14個球季,通算打擊率只有區區.256,雖然IsoP是驚人的.218,但是恐怕不合徐總教練的胃口。

  以分項成績來看,拉法葉最高打擊率是在獨立聯盟的.277,這種在台灣會被評價為「空有蠻力、沒有打擊率」的球員,徐生明總教練能忍受他多久,我個人是還蠻有興趣的。

  威納斯在獨立聯盟有著生涯.303的高打擊率,即使在2A也有.297的高打率,而同樣2A打了三個球季,拉法葉只有.259的低打率,像這種狀況之下,他來台灣是不是能展現高打率,我個人會打上一個問號。

  既然徐生明總教練都覺得「謝佳賢沒差」了,那又找來一個洋謝佳賢(而且還可能打率比較差),我也只能說,這恐怕是不太符合徐生明總教練的胃口,搞不好沒兩下也就又不見了。

  想來去年La new有個戈登先生,也是這樣就不見了,這種低打率大砲管(但是還蠻會選球)的洋將,在台灣恐怕是很難生存。所以不管這洋將是誰找來的,還是快去找雷恩斯來吧,這種高打率的腿哥,才是徐總教練的最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