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中華職棒今年的全壘打大賽(新聞參見連結),居然要請台銀籃球隊來踢館的時候,我只剩下標題這句話可以說了。

  當然,中華職棒落魄到剩下四隊,全壘打大賽出來的人老是那幾隻,這已經不是新聞,搞到明星賽沒人要去看,真的很可憐。但是即使是這樣,也不是找籃球隊來打棒球吧?

  像這種等級的企劃,除了把某些球迷氣走以外,我實在不知道該講啥。就連新聞內文都講說,這些打籃球的就是沒辦法把球扛出去,那到底請他們來幹嘛,搞笑?乾脆開放球迷下場亂入,搞不好還有看頭一點。

  說真的,如果真的找不到人了,總可以湊個中職OB隊 v.s. 中職現役隊吧?

  比如說找林仲秋、王光輝、呂明賜、羅世幸、羅敏卿、陳政賢、黃忠義等人來參加全壘打大賽增加一點樂趣,這不就是一個噱頭?

  就連我都想得到這種等級的企劃,那CPBL的人在想啥?

  我得講一句很重的話:中華職棒把球迷當呆子耍,也要有點限度,拜託,加油好嗎?


  以下的話也只是說說而已,畢竟只是個人感覺。

  但是我要講,假如說CPBL想藉著看籃球的迷妹進場來捧場,我只能跟講,對於那些迷妹來說,打棒球的不只又黑髮型又醜,而且還每個都有大肚子(棒球的制服鬆鬆的所以看不出來,但是其實不少棒球員都有小腹),你覺得她們因為一場全壘打大賽就轉台嗎?

  我只能說,想太多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