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天的筆戰之後,陳瑞振終於站出來跟大家釐清真相,不過這個發言我得說,實在非常缺乏誠意。

  說什麼重點是態度問題,我想變電箱和白板可能會出來問,那請問陳總教練該如何面對該隊紅牌球員動手毆打他們發洩的行為?

  再說,就算重點是態度問題好了,所以球員不可以大動肝火摔手套摔椅子,但是可以打人?

  道歉就道歉就好了,承認自己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打人不對就好了,何必牽扯一大堆?

  這種「好,我道歉,我有錯,但是難道某某不該反省自己嗎?」的道歉,我想大家已經聽過很多了,請問各位,你會覺得這個人真的是自己認為錯了才反省,還是被人押著頭出來道歉?

  我實在很想說,單純道歉,有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