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可能有人會覺得很疑惑,怎麼這些日子都沒有新文章,理由還蠻簡單的,洪一中這位仁兄搞的事情,隨便抓一篇舊文章來就可以罵他,那我也沒必要一而再、再而三的老調重談。

  雖然說天王山爆炸是個傳統,不過這種爆炸方式實在也是蠻讓人悲傷的,以前頂多搞爆一兩個RP讓下半季打的更難看,現在是把兩門主砲搞掉,起碼休息六個禮拜。講真的我只能說,人學不乖,以前有運氣罩,搞不好可以閃過閃過,現在運氣沒了就是噴噴樂。

  我得這麼說,今年的Lamigo並沒有兵強馬壯到可以跟統一一決勝負,原因很簡單,統一的板凳深度和Lamigo的板凳深度是根本不能比較

  當貓的短期催眠術失去效力,季中新秀紛紛現出真面目的時候,Lamigo就是被季初那種「今年好像很有希望」的假象給矇騙了,結果把資源投注在絕望的賭注中。

  我得說,沒有一個總教練不想贏球的,但是假如說所謂的想贏就是「每一場比賽穩穩的抓下來」,我只能說,最後可能變成每場比賽都衰敗遊龍,可是棒球比賽一勝就是一勝,一負就是一負,不會因為衰敗遊龍就算你0.5勝。

  看到六月七日,洪一中又說「贏一場算一場」,我突然想到「勝兵先勝,而後求戰,敗兵先戰,而後求勝」這句話。

  他是不是忘記自己有一年被統一算計,結果搞到只能看統一兄弟打總冠軍戰的事情了?

 無涯霽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