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條列式心得,張建銘你該打屁股。

Lamigo

這個叫Garcia的傢伙比藍斯佛好,大概可以多留一陣子,左手、球速快、控球略佳,有堪用的變化球,還不差。然後亞力士,你果然是霍格斯二代,有球速沒控球是各種哀傷啦。

當然,兩個都是洋將,包含前面提到的藍斯佛,這些傢伙有機會進入四月以後大變身,畢竟是第一年打中華職棒,就不知道他們留不留得到那時候。

陳俊秀對失投球的掌握其實不錯,他很好,給他更多機會,他會更好。

10局上做戰術不是錯誤的決定,但是為啥你要找林智平來做呢?給詹智堯一點機會不是更好嗎?結果點沒成功,打跑被抓到,整個GG,我只能說,事情就是這樣的嘛。結果下一局就想起來還有詹智堯可以換,就把詹智堯放上來了,搞不懂這到底是要表達什麼。

陳禹勳的控球還是有點問題,說他沒問題好像講太早了。

黃偉晟……你該不會對守備有陰影了吧,雖然最後有抓到出局數,但是實在對心臟不好。

一球就把洪聖欽換下去這實在不知道是哪招,換曾孟承上來還不是照樣被打。反正抱怨這個也沒有用啦,結果論結果論,只是真的要把大局放給洪聖欽,那就放給他,也不過一場季賽而已,還季初,如果不要,那一開始直接用曾孟承不就好了。

EDA

前五棒和後面落差太大。

然後這位Die hard先生,他好威,義大為啥都能弄到這麼威的洋將啊?被幹砲算是他運氣不好。林晨樺的出手點會飄來飄去,可能是丟某種變化球的時候會變低肩,這個還要再觀察一下。陽建福真的是有球速、沒球威,被操壞了,南無。

其實我搞不太懂為啥張建銘那時候不衝過去taku算了,衝撞一下好歹拼個生死,林益全生涯第一支再見安被搞砸了吧,看你怎麼還喔。

胡金龍真的是個超.CPBL等級的打者,然後高國輝有點不在狀況內的感覺。

最後義大還是嚕贏了這場比賽,但是這麼搞實在很辛苦,我不知道本壘攻防那次到底是紅綠燈壞了還是怎樣,結果就是很悲傷。

最後,第一場比賽就搞得這麼刺激,這星期才剛開始耶?

arrow
arrow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