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投艾肯果然跟蘭斯佛是同一路的角色,他們兩個都是投給對方打,然後試著壓制對手,證明吳俊良的觀點沒錯。

鬼投先生有著控制良好的直球,疑似有兩種,一顆有幅度的breaking ball,和一顆中規中矩的off-speed,這或許說明了為什麼他的三振能力不好。而且講真的,今天是主審的好球帶大,所以布萊文斯這種老人球投手就發揮了適當的威力,他到底行還是不行,還得再觀察。

只是投到比賽中段,球就逐漸往上的投手實在是有點問題,雖然我覺得他的直球好,但是高不夠高、低不夠低就有點糟糕。

陳禹勳也受惠於好球帶,今天有點正常了,黃偉晟嘛,嘿嘿。

至於打者,少了林智勝果然差別甚大,教練團終於把黃浩然換下去了,不知道是輪休,還是改變角色定位,再觀察,其他打者大致上都穩定下來了,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意思,郭永維其實沒有想像中差,他可以算是打出來了,只是這個「打出來」到底到什麼程度而已。

arrow
arrow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