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打這種比賽,球迷會跑光的啦(Part.2)

懷舊一下,以前我就很喜歡看興農對La new,因為節奏很快,不知怎麼的今年Lamigo對統一就是會打這種很鳥蛋的比賽,節奏慢就算了,其實也不是說豪快的打擊戰或怎樣,就只是單純野手無限失誤,這種比賽實在是呴。

回頭來談許銘傑,第一局的時候他表現還不錯,先確定了裁判的好球帶,然後就開始進攻,問題是當進攻的結果被野手背叛的時候他就噴了,這並不意外,因為許銘傑就是這樣的投手。

後面就是很掙扎的想要取得三振,其實他的out-pitching就是外角滑球,單看怎麼進攻而已,可是你手上只有這種武器的時候,當然就很難搞。

是啦,是可以說「還可以配球」,不過其實這很風涼話,你手上就只有這個武器能用的時候,就不能要求太多了。

曾孟承其實也是一樣的狀況,但是他的out-pitching是跟直球球速差不多的指叉球,所以三振能力比較好一點。

還有,劉時豪你這個「能用一直用」的習慣最好還是改一下,學學曾孟承的配球吧,最後一球內角直球取得三振這就是很好的配球。

最後:為啥突然又換掉黃浩然讓陳金鋒上,這好像是昨天才應該搞的調度,不過算了,有看到人就好。

arrow
arrow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