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肯其實開賽的時候狀況並不妙,他只有變速球丟得進去,其他根本就是看天吃飯。當然,後面有比較穩定了,可惜對手是義大,義大這球隊不是你「比較穩定」就能搞定的,所以他的投球策略就修正了一下,從「投給你打」變成「追求三振」,當然不是沒有效果,不過相對的就是用球數多,所以也就只投了五局,不過以先發來講,算是很不錯了,畢竟對手是義大。

相對之下,賀南德就真的不怎麼好打,可以說成功壓制了Lamigo的打線,他的球威蠻不錯的,Lamigo的主要打線也完全被壓制,所以打不贏就是打不贏,這就沒辦法。

林國裕好像打定主意不丟四縫線了,怎麼丟都是二縫線球,然後被人猜中就飛到場外去,如果這是某種改造策略,我只能說這策略不甚聰明,當然或許教練團覺得讓他丟二縫線有變化又減低和變速球的速差,可以保護他的變速球,可是我總覺得他原本的型態還比較好一點,至少那四縫線可以丟在好球帶高點……

說到好球帶高點,就得唸一唸郭嚴文,我知道你老是覺得自己能打到內角高,但是事實上就是打不到,忍一下行不行啊,被用同樣的球路玩弄,這真的是一點學習能力也沒有。

總得來說,這場比賽是對方表現好,這就沒辦法,球隊在連勝狀態總是要輸一場的,看看明天狀況會不會好一點吧。

arrow
arrow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