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

好啦,不是說坦克,沒意外的話,明天搞不好。不過這個搞不好就可能會出包,還是留下來別說。

蘭斯佛其實途中控球有變得有點歪歪倒倒的,不過還好還是過去了,帳面數字不錯,不過實際上沒這麼讓人放心,他也是大概80球就會慢慢被打遠的類型,剩下來大概就是靠經驗吧,BABIP還沒算。至於潘威倫,如果他能多相信直球一點,搞不好這場比賽就會贏了,不過他的直球也沒好到可以讓他全心信任就是了。

林國裕又上來了,他的控球慢慢有點走鐘,這個教練其實要注意一下,黃偉晟倒不是被表定CL,只是昨天陳禹勳上過了,算是一種保護,明天還有比賽。

至於打擊,今天老人球殺手的幾位都打得不錯,余德龍、林智平都打得很好,他們其實摸不太到潘威倫的快速球,可惜潘威倫的快速球也沒好到讓他想信任,所以……事情就是這樣了。

林智勝,剛看到四成又回去了,四成站久一點再去想長打啦!

arrow
arrow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