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消化比賽,我看到幾乎所有的主力投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看到我是發昏第十一,真的是無言以對,最重要的是比賽還輸了,如果是這樣的話早點輸一輸不就好?

林智勝已經完全累到不行,就算是守備2B他的範圍也只剩下左右一步,他跑第二步就已經呈現放棄追球狀態,最後還受傷了。最好他傷勢不嚴重,不然在這種比賽「本季報銷」那會很搞笑。

林承飛……嗯,他就是郭嚴文嘛……選球不差,可是打球看心情。

陳金鋒不只選到四壞,上壘還能跑,當然會有人說他打不到球,可是你不讓他多看一點一軍投手的球是要怎樣打得到……這不是雞蛋問題嗎?

比賽也接近尾聲,講真的,如果是我就全部把二軍投手拉上來,為啥?

因為主力RP都已經在瀕臨爆炸的狀態,他們需要的不是「實戰磨練經驗」,是休息、休息、休息,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唉,球季末了才搞這套,搞到我都沒動力寫新東西了……

arrow
arrow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