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索爾意外地好,直球狀況頗好,或許是因為之前都在實戰,所以他算是幾位投手裡比較進入狀況的。他的變化球很到位,比之前影片中看到的還要會跑,控制也比較好,不過沒有對上全左打線所以還要再觀察,可是二縫線和四縫線混搭的策略已經確實地收到效果。

黃偉晟一旦不打擺子控球就不見,這點有點糟糕,當然也可能是下雨投手丘不好踩,他還要再觀察。

陳金鋒,只要不受傷的話就沒啥問題,看他閃內角球閃成那樣,他今年也很想打。他真的調整得很好,想到這是他的最後一年就有點不爽,要是早讓他打現在搞不好正在挑戰200轟。

陽耀勳歸來,然後大概也把開放式站位給忘了,可是一樣打得很好,對於高位速球的攻擊不怎麼妥,不過也要有丟到那裡的本事才行。

林泓育則是狀況持續不佳,原因不明,有一球敲牆的如果是以前應該會飛出去,但是我想這跟他蹲不蹲應該沒啥關係……

中間CPBLTV有點斷線沒辦法完整看完,但是該看到的都有看到了,繼續觀察。

arrow
arrow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