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是爭開季第一勝也不用這麼拼命吧?

大致上的感想其實就是這樣,現在還是有點火(最近看比賽都很容易讓火氣上生),明天還有雙重賽,結果林國裕一局下去,陳禹勳、林柏佑都上,明天你打算怎麼辦阿洪一中?

先把這位大哥放在一邊,羅曼的狀況其實不太妙,他的壓制力只剩下50P,超過50以後就是靠經驗,打打統一還可以,真要打中信兄弟或是義大這種打線都沒得休息的,那我只能講會很慘。結果難得他今天投到六局差不多110P還是被洪一中浪費掉了,主力RP完全沒省到,碰到統一你都不敢上鄭承浩和陳敏賜,我就不信你敢在別的時候用,叫他們上來幹嘛,當許志昌和林士欽嗎?

林智平不敢正面接球害羅曼爆掉這點真的是很喵,但是他打擊也不會太差……(當然也不到頂好)

說到羅曼,還要提一點,他一直牽制一壘很有洪家兄弟象投手的味道,可是tempo太慢了,又不是電動,一直牽制頭上也不見得會冒出紅色驚嘆號阿?

最後,王柏融好像放棄抬腿了,不管這是誰的意思,反正沒好處的事情就別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