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躍霖的控球其實很喵,他的球丟進去相當有吸引力,其實對新打者應該多配一點HFB,會有很好的效果。他的breaking ball逐漸提升威力,變速球其實也很有魅力,問題就是控球。

不過他控球也沒有陳禹勳這麼喵,所以還好,洪一中很保護他是對的,這隻P以後會有大用。而且今天主審的好球帶會飄,這點讓人感到有點不滿。王躍霖有時候是被好球帶玩了。

再來說說打者,現在的打者掌握失投球的能力都不錯,我是說那些打職棒打了三五年的傢伙,所以說要怪到換球我覺得倒是未必,早幾年失投球也不見得就能打成安打。王柏融終於有點長了,這傢伙該不會想把心口不一當招牌吧?

最後:LamiGirls要穿cosplay的衣服,至少也要有點誠意,春麗旗袍的腰帶上是有一條白帶子的,完全不改造穿起來像是イメクラ的小姐會穿的,社會觀感不佳。

arrow
arrow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