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被人嗆了不爽不要看,我還是看完了……まぁ,心裡多少會不痛快就是了。

尤志欽的好球帶很飄,有時候有,有時候沒有,鄭凱文適應的不錯,但是史密斯就不行,這就是先發投手的差距,郭駿傑在這種好球帶下毫無用武之地,他丟進去就會挨打,換上葉文淇更是神妙,可以看到他其實對好球帶有很多意見。

強者我朋友DC曰,葉文淇在這種年紀來說控球已經很好了,可是拿他上來這時候做測試,總覺得不怎麼應該。

至於打者,鄭凱文在這種好球帶下都活得好好的,那你也沒啥好說,輸了就是輸了。

換上彭識穎是哪招我真搞不懂,如果不想被打個大局,最後還是被陳金鋒教訓了啊?

彭識穎的直球已經退化到一種程度,中信兄弟自己得注意一點才行,如果他們下半季還想繼續彭謝刀的話啦。

最後:葉竹軒運氣真是好,一次搞笑一次大難不死之後就上壘,所以今天最後一個死也算夠本

arrow
arrow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