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昨天才剛說有人「連出局數都拿不到」,今天就有人表現給我們看了。

我真的不知道林國裕怎麼了,他的變速球明明看起來很有引誘性,可是打者就是猜得到他要丟什麼球。這種deception出問題的P通常在電視上看不出解答,得看看教練怎麼救才行。

再來講洪聖欽。

洪聖欽經過兩星期的調整,基本上算是SP準備好了,他有不錯的直球,在30P裡有控球,有一顆很好的、變化很小的breaking ball,然後有一顆類似的breaking ball,比較慢,或許是配速,會丟off-speed,但是不太好,有伸卡球,也不怎麼樣,既然有兩顆球,就可以騙兩輪,所以第三輪他就爆了。

當然前面有點被守備拯救的味道,問題是至少他能夠壓制打者到守備員可以處理的地步,下次先發或許會更好,如果還有下次的話。

至於打擊為何靜悄悄?

很簡單,看一下先發名單,這是一支半二軍打線,能擠出東西來就要感激涕零了,還要求打很好,這樣就不對了吧?

arrow
arrow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