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種天罰,書之不盡。

說真的,想贏的洪一中最可怕,其實不該讓陳禹勳上的,他昨天就丟過22球了,今天還丟,結果當然是很慘,早點上林柏佑搞不好就沒事了。不過「早點上林柏佑搞不好就沒事了」已經不是第一次講,想替明天留林柏佑的想法也是對的,這是真的不知道該說他想贏還是不想贏。

不過還是要講,叫一個前三場比賽累積.412的打者點給.286的打者打是哪招?而且還在比賽前段就發生,你可以說「結果很好」,但是結果很好跟這個戰術很蠢並不相違背,就跟決定IBB周思齊抓林智勝一樣,搞一個次一點的打者抓一個頂級打者,有沒有搞錯?

說來說去就是一開始沒給陳金鋒上的錯,要是一開始就給陳金鋒上,那就不用看到5:5平手結果是黃浩然在打了,周磊的直球不是黃浩然能抵抗的,更別提陳鴻文。

最後:謝炫任打成那樣了,還是給李國生多一點機會吧,謝炫任的外野守備,媽啊。

arrow
arrow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