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佳賢獲得不起訴,接下來的問題是,中華職棒打算怎麼處理謝佳賢?

  雖然有傳言說謝佳賢拿了雨刷的茶葉罐,但是畢竟也只是傳言而已,事實如何,恐怕只有當事人自己知曉。到底茶葉罐裡面裝了什麼,又是各說各話。

  不過這裡就有個問題,球員不能拿球迷的任何東西嗎?

  球員不可能一開始就知道球迷到底是什麼身分,是組頭,還是只是個棒球迷,有人曾經說,比賽前我有請球員喝過清心,如果是這樣,那球員要不要開除?

  當然啦,大家當然會講「喝清心不用開除」,這時候我就要說,清心都用保麗龍杯裝飲料,誰知道喝完以後裡面有沒有小包裝藏了支票啊?

  到底謝佳賢知不知道雨刷是組頭?但是這個「知不知道」又由誰來判定?

  如果說反正結論就是雨刷是組頭所以不管事先是否知情都要把謝佳賢開除,那我也只能說,以後球員最好自己保重,至於球迷呢,要送東西請送到公司,讓公司的人檢查過以後才能送給球員好了。

  那謝佳賢呢?抱歉只好請你當蘇建和了,就算蘇建和之後有一百萬個人不能以自白判決有罪與否,但是你就這麼倒楣剛好是個標本,怪誰,我也不知道。

  怪那個老是「高道德標準」卻自己啥都不幹,整天只會哭哭的中華職棒好了,或是怪那些整天喊「我要解散」的老闆好了。

  還是怪自己不該收球迷的東西,早知道就一律退回,那就沒事了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