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由會是什麼?

  講真的,簽賭殺不死我,這我說過好幾次了。陳昭穎放水案發生,熊隊票房低迷的時候我依然經常到球場報到,就算是熊隊一次又一次爆發簽賭,然後被抓走一狗票我最愛的球員,今年我還是去看熊隊的比賽。

  但是呢,熊隊的教練團,真的會讓我想放棄這支球隊。

  劉老闆說,要相信教練的專業。但是我卻想說,說什麼教練的專業,教練的專業就是讓一個業餘的球迷在網路上說「假如說不要這樣的話,球隊今年應該會打得還不錯」,然後專業的教練就照著「不要這樣做」的方法去做,把球隊搞到整組炸掉。

  每年都在看這支球隊在天王山前把自己搞到筋疲力竭,然後在天王山之戰炸掉,明明兵強馬壯,卻因為教練愚蠢的調度在季末拼命掙扎只為了今年不要墊底--然後把明年的RP份燒掉。

  換了一個教練,卻傻傻的去走以前教練的老路子,別人死在水溝給自己看,還要跟著他的方法一起去填溝,這叫我怎麼忍受?

  我實在很想說,拜託,找個會一點的教練來好不好?

  沒錯,比起教練來,或許我是業餘的,但是不要讓一個業餘的球迷在網路上放砲的結果屢屢成真,很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