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下半季已經快結束了,Lamigo目前正和兄弟鬼混纏鬥,然而這時候總教練洪一中語出驚人(??)的表示:最後12場,每場都是最後一場。

  我只想這樣問他:「好吧,每場都給你燃燒RP、燃燒球員好了,你的目標到底是打進總冠軍賽還是總冠軍賽要拿冠軍?

  之前當Lamigo還是La new的時候就發生過燃燒生命擠進總冠軍賽,結果被兄弟直落三羞辱的事情,我不知道這些過去是否曾經給他一些教訓,還是說人一旦老了就真的學不了東西,這我實在不知道該講什麼。

  於是,言猶在耳,昨天晚上洪一中立馬演出「叫第四棒觸擊」的這種戲碼。後來想想,他也曾經叫霸漢觸擊過,所以叫林泓育觸擊好像並不意外。

  不過昨晚的比賽打回分數的全部都是長打,戰術一點也沒有用這點我不知道會不會給洪一中一點暗示。

  教練一旦想贏就會用戰術去干擾球場上比賽的進行,這好像是CPBL的慣例,即使是號稱不喜歡使用戰術的呂文生也不例外,不過CPBL的教練下戰術反而吃噴的時候就會表示:「球員執行成功率不佳,要多加訓練」之類的。

  我想到心理學裡面有種講法,說人只要在八次裡面贏一次就會對這次的勝利感覺到印象深刻,然後以為「這樣做就會贏」。

  難怪這些教練總是前仆後繼,不停的戰術戰術戰術,每場都是最後一場。

  拜託,這是職業球隊,不要還沒打進總冠軍賽就在那邊演「我們沒有明天」的戲碼好嗎?

  無涯霽青老是搞這套球迷會跑掉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