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曼,期望很高,現實看到卻很糟糕,最慘的是他被左殺。

主要假想敵中信兄弟有本事排出全左打線,結果他的breaking ball對右打很有吸引力,可是對左打卻不能丟,直球還不差,有140左右,可是對CPBL的打者來說卻稍嫌不足,off-speed配菜用,真的只是配菜,以至於讓我有點擔心開季以後的事情。

林樺慶,狀況比想像的好很多。林國裕也是,主要是他的off-speed和直球都能丟進去了,狀況比我上次看到他還要好得多。

洪宸宇,唉呀,就是個洪宸宇嘛,沒啥改變,至於洪聖欽,不是我要講的,直球完全不在狀況內,這很糟糕,據說他是季初表定先發之一,當然他的指叉球還是很有用,問題是一直丟終究是要被識破的。

黃偉晟的配球有點改變,不再像以前一樣單調,他現在把四縫線和二縫線混用,然後又改變投球節奏,真的是很努力在提升三振率,效果呢?再觀察,至少配球改變這點有作用了。

至於打者。

陳金鋒,嚇死人了,面對廖文揚的直球直接拉到三壘界外,搞到廖文揚完全不敢丟進去--他對朱育賢就丟進去了,可見他不是丟不進去,而是不敢丟進去。

王柏融,那個抬腳不知道是誰教他的,但是明顯有點問題,他後來抬腳有比較低(恢復去年的高度)就打得比較好,揮棒這種事情本來就是靠身體記憶的,動輒去改這東西只會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不過頭都洗下去了,現在要他改回來也不見得好,就是說季初竟然做這麼大改造,很大膽。

藍寅倫,狀況很好,詹智堯狀況也不錯,陽耀勳再感冒下去可能就要從板凳出發了。

最後,沒看到葉竹軒,但是可以給翁克堯多一點機會試試,,我感覺™郭修延其實還沒準備好。

啊,忘記講林承飛,這傢伙真的很像郭嚴文,他今年搞不好真的能打出郭嚴文第一年的成績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migo monkeys 熱身賽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