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請用無間道的曲子:

不,我不願意結束,一定還沒結束,求載點的應募
看著我,下不到多殘酷,人家說放流不是義務

*
誰能改變,檔案的長度,誰知道斷頭有多麼恐怖
誰瞭解求檔往往比要飯還殘酷,就是沒有人願意放出
*

**
我們都在掛著網路,隨時等傳輸,在等待中追求完檔的滿足
我們都在等待有人紓解斷頭痛苦,徘徊在下載論壇處
求不到載點,哭到兩點,樓主,我真的很痛苦
**


* repeat

**repeat


拉完就跑真的很白目,假檔很多也讓人很惱怒

在這條拉檔不歸道路
讓我拉你,你拉我,把檔案補足


我們都在掛著網路,隨時等傳輸,在等待中追求完檔的滿足
我們都在等待有人紓解斷頭痛苦,徘徊在下載論壇處

求不到載點,哭到兩點,我想,我們已不、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