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隊總教練都挑戰成功,挑戰成功以後都換到雙殺,蠻好蠻好。

賈希亞這次乖乖聽話了,還是被打爆,結論可以說問題不是他搖頭,問題是別的,今天的好球帶蠻大的,還被打成這樣是真的考慮該把他換掉了。

四局的雙盜壘是真的不知道黃浩然在幹嘛,他有充分的時間退回三壘,說起來今天恍神的不只他一個,全隊好像都不在狀況內,藍寅倫那個高吊傳球也是,搞不懂他在幹嘛。

林英傑其實是被戰術拯救了,說真的就是這樣,五局有人上壘馬上來個短打,藍寅倫真的打不倒林英傑嗎,我畫個問號,可是免費送一個出局數給他,自然就替林英傑解決危機了。

現在大概知道洪一中的勝敗組長相是怎樣了:黃偉晟、陳禹勳、林柏佑是勝組,其他人是敗組。

不過敗組主要是要吃局數吧,讓郭駿傑丟了一局就下去,是對他沒信心,還是怎樣的……?

陳鴻文還是很威,丟進去挑戰打者沒幾個打得好的,陳俊秀還能抵抗一下林智平就不行了,但這也不是林智平不好,是對手太強了。

打線打了六分,投手丟掉10分,這完全是投手的錯,但是這是古傷一口氣爆發的結果,沒啥好講的。

最後:張志豪你最後一支三壘打停在一壘不就好了嗎,紀錄沒啦……。

arrow
arrow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