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53沒寫,稍微碎碎唸一下,好啦,林柏佑又是怎樣,不是說好表定CL?

我知道有人說要讓他慢慢習慣什麼的,我覺得這講法夠爛,那你真的要CL的時候怎麼不拿出來,等他養成?印象中許銘倢好像沒有等呴……

G55,賈斯汀很強,就是這樣,許銘傑是受惠於今天主審很愛低球,而且好球帶甚大,所以表現不惡。

陳禹勳敗掉並不意外,他的控球還是很糟糕,讓人有變好的錯覺是因為裁判好球帶變大,他還是那樣,丟進去很殺,問題是丟不進去,最後上賈希亞老實說我是有點嚇到,但是還可以接受,如果這局沒有敗掉,還是要把林柏佑留下來。

至於打者,七局上搞到兩人在壘,結果讓黃浩然一球死,這是想表達什麼?我搞不懂這到底是什麼調度,不過還是那句話,我搞懂了我就是洪一中了。

arrow
arrow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