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就是在說洪一中。

  郭嚴文摔頭盔才不過17天前的事情,在封王戰的隔天,洪一中竟然又派出陳禹勳救援,所謂「等到上半季封王,下半季就可以調整了」這句話言猶在耳,結果卻是說話不算話。

  教練想爭冠,無可厚非,在這種已經無關勝敗的比賽派上陳禹勳,到底是在想什麼?

  大家都知道陳禹勳是個有嚴重傷病史的投手,理當要嚴加保護,結果在今年上半季已經出賽36場,超過林家瑋在2011年保持的紀錄。林家瑋在兩年濫用以後變成怎麼樣,大家都知道,而他還是個相對比較健康的投手。

  每年都這樣玩,把投手一個一個玩掉,然後在選秀會上又拼命挑投手,撿到碗裡都是菜,明明一個正常使用可以用五、六年的選手,就一定要在一兩年內把人殆盡掉,這到底是個怎樣的教練,做怎樣的調度?

  最慘的是,今天比賽結束之後,洪一中還發出「要對得起球迷,下半季要贏」如斯豪語,我只想問洪一中一句話:

  「把450萬簽來的優秀投手濫用在不重要的比賽上,搞到兩年以後報廢,這就是你對得起球迷的方式嗎?

  我以為他會比較懂怎麼當總教練,結果這個人永遠是數十年如一日,只得貼這張圖送他:

簡直完全沒有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