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MVP是主審。

今天的打擊成績都不能算數,因為主審的好球帶太過飄忽不定,投手要搶好球數只能丟進去,一講到「丟進去」我們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好啦,不是褲子,是投球威力。

主審感覺明顯不喜歡左投,右投擦那個點是好球,左投丟就是壞球。

林柏佑、王梓安有辦法下莊跟投球威力和左右投有點關係。後面的投手有點受惠於前面打太久,主審放寬好球帶,所以就產生了誤差。

陳禹勳原來不是壞掉,正式比賽就不一樣了,不過一場比賽,後續有待觀察。

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要把林智平擺二棒,把藍寅倫放二棒有這麼難嗎?

才剛被酸民嘲諷,陳俊秀就打開了,不過如前所述,今天這比賽的打擊成績只能參考一下而已,之後還能不能這麼順利,要繼續研究。

我很擔心陳俊秀的狀況,因為他這種極度飛球打者去年竟然有四次GIDP,他不要是那種「壘上有人會改變打擊策略」的打者,不然就會變成另一個陳連宏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華職棒 看球心得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