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審真的蠻有戲的,好球帶飄忽不定,忽大忽小,黃偉晟來丟就是好球,陳禹勳來丟變壞球,實在沒啥好說的,可以說是今晚的MVP。

中信兄弟今晚打了10分,上一場打了11分,事實上結果是「強攻強攻」,如果有這種火力的話,投手丟個六分也是輕鬆樂勝的事情。

回頭來講Lamigo,先來講神盾,第一局他控球荒腔走板直到最後幾顆球突然精準了起來,我一直在想很會流汗的這位為啥今天沒流汗,我懷疑搞不好為了讓他丟長一點局數沒讓他熱身夠。

總之今天黃浩然配球很經典,中信兄弟打者一開始還是鎖定滑球攻擊,第二局開始黃浩然就開始轉換配球,以直球為主,果然拿下好幾個三振,等到中信兄弟的打者把心思放到直球上的時候,滑球就又來了,而且發揮了作用,因為狀況好,所以教練團就又讓他多丟了一局,看起來還蠻有效的。

打者方面,其實打者打了六分不算少了,當然一定會有人懷疑是不是新任打教馬上發揮作用,我只能說,怎麼可能剛上來就發威的?

說來這也好笑,Lamigo需要補強投手,本週到目前為止防禦率是驚人的11.67結果在換打教,兄弟則是需要強攻卻補投手,只能說這就是棒球,呵呵。

arrow
arrow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