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絕壯的相讓試合。

先來談Lamigo的游擊,林智勝有棒子沒有守備可以忍耐,陳雁風這狀況糟糕到家,一個守備組老是發生讓人印象深刻的失誤,恐怕隨時會有丟工作的危險,在郭永維可以替補SS的狀況下,他要不要乾脆再轉回投手算了?

劉時豪身為正捕手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所以毫不意外的被洪一中徹底教訓,黃偉晟投到爆炸結果是他被念,不過這是應該的,捕手就是要調教才會進步。

林政億其實打擊不錯了,如果不是只有四隊我想他應該還有個外野缺能站,可惜他跟李國生同一個類型,但是現在Lamigo很期待有好外野守備的野手。

至於投手……今天主審的好球帶略小,所以真的是沒啥好說的,我唯一想問的是,林國裕明顯已經這麼糟糕了怎麼還讓他一直上,他又不能連鬥。

把投手用這樣,明天該怎麼辦呢?

最後恭喜郭嚴文追平紀錄,不過他今天最後一個打席打成那樣,我開始很擔心他能不能超越記錄了,如前所述,他現在在靠天分打球,不知道天分什麼時候會用完。

arrow
arrow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