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這場比賽還蠻亂七八糟的耶。

林智勝達成單場三響,完成生涯第200轟,值得恭喜。

不過比賽內容實在有點……喵。

球隊守備亂七八糟其實不是第一天知道的事情,尤其是在來球強勁的狀況下更容易出包,RP壓制力不足當然讓洪一中很頭痛,可是這時候我就要說了……

放在二軍的一狗票投手沒辦法調整出幾個能用的,結果怎麼點名都是:林國裕、陳禹勳、黃偉晟、林柏佑,頂多下半季多一個林樺慶,像這樣子的RP陣容,當然很喵啊。

說來說去,這就變成總體戰力的問題,不過話說回來,二軍是有投手教練的,現在狀況到底怎樣,也是整組迷……

還有,別再讓陽耀勳CF了吧?

之前提過,陽耀勳或許是很好的外野手,但是不應該因為他打擊有點樣子就讓他擠開詹智堯守CF。

CF雖然是外野手,可也是中線,不是說守備就能守備的,林哲瑄可以靠著手套上大聯盟,是因為他是CF。問題是陽耀勳的守備喵到中左外野的球竟然是陳冠任接掉,我得講棒球不是這麼搞的。

arrow
arrow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