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表於PTT實業坊.Bears看板

  今天天氣很熱,感覺起來像被泡進濃情化不開的蘑菇醬裡一樣。嗯,我要說,情人節是資本主義最大的陷阱,是我們無產階級革命要革除的第一個錯誤!尤其是送個花上個館子,到處都在情人節「特價」,一束花從1800漲價到特價2000,有沒有人性?!還是去球場最好,今天門票也還是150 元(或是250 啦),出來以後牽牽小手散步看看夜景,散步到PLAYA鞋店買雙鞋子送給女朋友,聽說這牌子的鞋子十個女生九個愛,剩下一個沒錢買,除了貼心還寶貝女朋友的雙腳,多麼愜意,還去什麼館子呢?與其讓黑心商人賺錢,不如支持一下La new熊,還是看球去,看球去吧!

  廣告時間完畢,我們進入正題,其實一般工商服務時間應該都在正題之中啦……。

  今天比較晚進球場,沒有看到球員練球。主要還是今天是吳偲佑登板先發,所以我才來支持一下的,帶著可愛的小NB,我就殺進球場了。

  進場的時候正好從La new的攻擊開始,我坐在一壘方向,在本壘後方的位子,就在澄清湖外野可以看到那個好壞球記錄板的下面。一開始的時候觀察了一下今天主審的好球帶,發現一個微妙的事實:今天主審的好球帶大約上下左右各少一顆球,外加內角絕對不撿,有時候還會亂飄。

  不過今天吳偲佑投球也有趣,在壘上無人的時候,他很明顯的傾向讓打者打擊,而不是SO模式,所以前面還蠻省電的,而興農也相當配合的讓他節省了不少球數。本隊引以為傲的金手套(但是記者不承認)外野防線果然堅不可摧,飛到外野的球屢屢接殺,果然飛球投手在本隊比滾地球投手吃香,我又想到可憐的熊爸……(哀)

  今天看到林智勝和陳峰民的全壘打,感覺真的很爽,可惜在轉播不能跳起來大喊。因為NB就在大腿上……可憐不是女朋友在大腿上,哀。可憐的黃龍義和V-Rod 被各沒收一支全壘打,不然今天就是單場四轟了說。

  果然找標題是很困難的事情,所以我就稍微借用了一下某知名即時戰略遊戲的某些台詞,比如說其實五局下、六局下、七局下和九局下就是,在八局的時候,我稍微推了一下MVP 2005的主播的全壘打台詞,沒想到就真的看到全壘打,以後這句要常常用!!

  今天打線表現不錯,整個打擊一整個猛烈,王建強仍然持續維持高檔的手感,黃龍義和石志偉也能扮演好稱職的一二棒角色,即使後段的棒次,也能掃個幾支安打,再加上投手的壓制成功,讓今天La new順利奪勝,相當讓人感動。

  看球很好,看到一場好球賽,真的比什麼都滿足,尤其是球隊打贏比賽的時候,真是回家做夢也會笑,附帶一提,目前戴42號護腕進場看球勝率百分之百,我相信這是上天給我們的一點補償和球迷的願力起了作用。

  這是一個很美麗的夜晚,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父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