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發表於PTT實業坊.Bears看板

  今天看球,第一件事情是要跟熊爸懺悔 OTL

  一瞬間沒發現熊爸在場上(22號球衣),我還以為是哪個新洋投(!?)穿了熊爸的球衣在那晃來晃去,結果才發現原來是熊爸本人!!可是等我放下便當盒要去追簽名的時候,他已經走進去了(泣)

  看球,第一件事情就是要吃便當,第二件事情就是要打手機,第三件事情就是要穿黑衣服,這樣就會被當成黑道……所以為了不被當成黑道,我就先把便當吃掉了,早知道就晚點吃,嗯嗯。

  進球場第一件事情就是衝販賣部想要搶小穎的護腕,很不幸的,已經賣完了,而且球團高層沒有打算繼續做……其實我想有相當多板友都想要買42號的護腕來當作一個紀念,以下是沒有買到護腕的板友的控訴與怒吼。

  http://98.to.xiao-yin42/index.html

  http://98.to.xiao-yin42/buy/before.jpg(這是進入販賣部以前的板友的照片)

  http://98.to.xiao-yin42/buy/after.jpg(這是沒有買到護腕的板友的照片)

  對了,網址是捏造的,請不要真的按,如果按了以後真的跑出東西,也與我無關,七月到了,請板友檢查網路線是否有確實裝好,數據機電源有沒有開啟……。

  練習的時候看大家打擊,contact 都還蠻紮實的,感覺起來贏球有望,果然第一局就來個大爆發,感覺很好!

  今天不得不唸一下紅中的幾個戰術,盜壘時機都被識破,被人家抓好玩的。果然只要請林志玲來坐在休息區裡面當個什麼也不做的總教練,說不定還會贏比較多場,真是紅中妙計安天下!(怒)

  提一下幾個球員的表現:

  吳偲佑,今天表現真的很好,主審也撿了他的內角速球,光是這點,就讓他能發揮良好的威力,在五局拉傷的時候,我還以為會換投,沒想到他居然自請繼續投球!雖然說看了覺得很感動,但是我還是希望他乖乖下場,就算輸球也沒關係,我明年還想看他投球啊…。

  黃龍義,漂亮的三壘安打和精彩的守備,蔡建偉的右外野精彩守備更是價值連城,這才是真正該拿金手套的水準啦!! >_Ob

  最近整個打線感覺都很好,有串聯,得分效率也不錯,是Madlock 看的成果出來了嗎?也許很快又能看到雪崩打線暴力熊了!!

  許文雄,上來的時候感覺真的很讚,雖然知道他在燃燒生命(唉),但是說實在的,真的很安心的感覺,就是勝利已經到手的感覺。尤其是對彭政閔的那一K,感覺真是超級讚的啦,看到我整個人都跳起來了!

  不過也希望教練團趕快找新洋投來,別再燃燒本土球員生命了,我寧可看到免洗洋將,也不要看到人人中四日120 球這樣的「重用」啊……。

  不過象迷真的很可怕,看到彭上來打擊的時候,整個加油聲好像重騎兵衝鋒一樣排山倒海的殺過來,其聲音之大真的難以想像,這個看現場的果然有超級震撼力!! O_


  只是La new這邊的加油聲就稍微斯文了一點,不過我們的球迷是慢慢增加的……人數大概是2.5:1.5 吧,熊迷沒有想像中的少,也沒有受到簽賭案影響的樣子,證明在地球隊是很有發展空間的。

  贏球感覺真的很好,走路都有風啊~希望下次也能看到這樣的比賽!

  不過,如果是燃燒生命的那種,還是免了就是 OT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