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所以是(R),是因為自費出版不是我一個人的點子,是和朋友一起討論出來的。第一個寫出來的也不是我,我是第二個,所以有了一個(R)在後面。

   我想說的話,其實已經說完了。

   或許會有人問我:「那你自己的小說寫的怎麼樣?」

   我的答案就在自費出版(R)裡面,可以的話,請多看兩次、三次、四次。

   只有一句話,我沒有寫在小說裡面,所以我把它寫在下面:

   Now you know, I am a writer, 運命に勝ちたいじゃない,so, you know, I am a writer.(改編自CHAGE & ASKA:I'm a singer)

   如果你對我其他的作品,或是對於第一個自費出版感到興趣,歡迎來到亞特蘭提斯(
telnet://bbs.bsd.com.tw),在主站分類下的Literature板,那裡有更多更好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