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徐總去年的名言:「阿醜是大砲型球員,我覺得少他,牛隊整體打線應該也不會差很多。」,看看昨天的比賽,我想說……最好是這樣!

  12安vs 6安,結果六支安打裡面包含兩支全壘打的La new反而以5:4勝過興農,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棒球還是一個大艦巨砲主義萬歲的運動,更何況謝佳賢也不是啥塞住的砲管(CPBL total AVG=.288)……。

  不是我愛修理他,只是每次看到這種結果,除了無言以外,也不知道自己能說什麼啦。尤其是最近看吳宗峻的揮棒就整個很痛苦。

  兩好球以前還好,兩好球以後他就開始碰,很明顯一定有人灌輸他「三振萬惡論」這種論點,尤其有幾次還把球棒丟出去想碰球,最誇張的情形是一場兩次,這我也不知道要講啥才好。

  最後我也只能說那句話:「徐總,我想兄弟象才是屬於您的真正世界。」

  一個不想球員打長打的教練配合一支球員不想打長打的球隊,應該說是「一拍即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