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短評,就不會有長篇大論,講太多其實也沒什麼用,不過有幾點真的是不得不說說。

 一、王建民是外星人,從他丟澳洲就可以看出來,根本是大人欺負小孩。

 二、陽耀勳真的很強,中職球員就差他一個檔次了,難怪他想挑戰大聯盟。

 三、韓國隊其實很威,不知道他們對荷蘭是吃錯什麼藥(還是荷蘭吃錯什麼藥),要不是中華隊守備堅強,在五局就該掉分了。

 四、郭泓志狀況不妙,他跟去年一樣,球速很快但是丟進去一點就挨打,挨打就變成長打,到東京的時候要注意一下狀況,或許讓他對荷蘭先發會好一點。

 五、這不是中華隊!這不是中華隊!(打擊的意味)

 六、CPBL要說20年有成嗎?中華職棒終於跟世界接軌了,其實2008年的時候我就有這種感覺了,只是那次輸給中共,講這句話可能會被幹爆。

 七、不可免俗的,很多時候還是會想到如果____還在的話……這樣的想法啊。

大概就是這樣,希望這次真的能前進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