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先發史密斯先生有著好的曲球和140 low的直球,然後有一顆疑似直球系的東西,配合4-seams有良好的效果。對林泓育的第一個打席就是先讓林泓育看一下137,然後丟一顆140的HFB,林泓育就揮空了。

他的HFB還不錯,低球都不夠低,鄭達鴻一直call低球結果就是被打爆,老實說我覺得有點非戰之罪,不過這位的控球說真的也沒好到哪去就是了。

Lamigo開局就先下戰術,反正放個戰術二棒就是要打戰術是吧?我只能說,難道洪一中都不覺得這樣很浪費嗎?

蘭斯佛第二次先發,這次他表現有好一點了,是個可以期待四月以後變身的投手,他低球都很能丟到點,內角低、中間低、外角低,簡單來說就是活在好球帶下半的投手,也是不錯啦。

最慘的是方玄宗在四局那個沙鍋大的失誤,重點是他接到,墊步傳兩步球還傳到美國去,這也太誇張了。

拖累到陽建福本來能下莊的下不了莊,也把能贏的比賽輸掉了,一個失誤後面馬上補上重傷害,算一下那個失誤價值四分,剛好是勝負的分水嶺。

義大的內野幾乎是不設防狀態,再打這種比賽下去,球迷會跑光的啦。

然後不是我要講,為什麼曾孟承熱身了整場比賽,這是想表達什麼?

很可惜有人中四日還偷110球沒有遭到天譴,只能說,嗯,棒球之神不是每天都在看比賽的,真的。

額外一提,陳冠任大概要失去愛一陣子了,嗯。

arrow
arrow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