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林智平就在我的一片唱衰聲中達成了聯盟紀錄,六之六,請叫我大仙,謝謝。

兄弟的新洋將布萊文斯其實是個不錯的投手,對球的控制還蠻好的,有一顆疑似伸卡球,不錯的曲球和下降幅度很大的變速球,投球的時候高抬腿饒有古風,球速大約130 high - l40 low,就算有人在壘上腳也抬得很高。球數到接近100的時候會有點失常,但是總得來說,就是偷局數偷出問題。

王溢正,第二次上場投球,一開始的時候直球還是配菜,隨著時間經過,他的直球慢慢能丟進去了,這大概就是他今年的新常態,或許累一點直球會比較好控制。

詹智堯有慢慢修正回來的跡象,余德龍則是有點下修,他們兩個很可能隨時會換位置。

鍾承祐今天算是被主審搞了,主審大概是想下班吧,至於陳冠任嘛,已經有二軍在呼喚他的感覺了。

洪聖欽,直球不錯,HFB有些威力,控球則是時有時無,不過控球可以練,球威是天生的,所以這樣很好。

然後又叫曾孟承上來熱身了,是熱心酸的嗎?

Lamigo打者到目前為止對失投球的反應都很好,沒什麼意外的話,接下來的兩場比賽應該也會這麼漫長。

arrow
arrow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