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對於現在簽賭案偵辦的方向,感覺到非常非常失望。

  我一直期望這次檢察官可以辦到除惡務盡,不只是一個組頭,最好是能查到幕後大頭目,一起抓起來。

  結果呢,從近來重新約談張誌家、到《前中信鯨3人羈押禁見》等等新聞看來,現在偵辦的方向就如同我以前講的一樣:「一個組頭,很多球員,沒有黑手」。

  這次簽賭案偵辦和以前的差別,有差嗎?

  要說有,當然有,他抓到以前簽賭的,不再像以前那樣只抓一年的簽賭,但是這樣子就能叫做「除惡務盡」嗎?

  我也希望除惡務盡,更希望所有打假球的球員都被抓起來告到死,好讓他們後悔自己為了那少少一點眼前誘惑就出賣自己人格和靈魂這件事情。但是如果說檢察官每次辦案,都是這樣子抓一個組頭,然後像抓肉粽一樣靠幾個白手套抓走一串球員的話,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失望。

  除惡務盡,不應該和抓一堆球員劃上等號。

  球員只是這個放水簽賭的末節而已,他們就是被買的棋子,買人的那個人才是重點,但是買人的那個人,就是一個雨刷嗎?

  案子辦到底,不是只有翻舊帳、抓球員而已。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會看到檢察官揪出幕後大魔王,讓大魔王被銬上手銬帶走?


  或許會有人說,其實根本沒有大魔王,就是只有一個雨刷而已。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也只能說,這大概不會是最後一次。

  最後的大魔王如果是所謂人性貪婪的話,或許我們只有求助於上帝,才可能有解了。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