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終於公布明星賽名單,不過我必須說,這名單實在很詭異。

  從名單上來看,大約是每隊出差不多比例的選手進明星隊,所以為什麼葉詠捷雖然職棒20年丟出ERA6.02的「佳績」卻入選明星隊,這我可以理解。但是少了張泰山,實在很怪。我不知道聯盟在想什麼,提出來的理由怪到讓我覺得根本是在牽拖。

  根據報導指出,張泰山由於守備位置和林益全、石志偉重疊所以被割愛。但是我得說,如果是為了各隊出人的比例的話,石志偉可以拿去守二壘吧,這樣子牛隊把鄭兆行換掉不就好了?

  將目前生涯排行榜累積頂尖的選手棄置不顧,然後說這是中職明星隊,我只想問,這算啥?

  張泰山締造過完全打擊、連續十二年擊出二位數以上全壘打,還是中華職棒目前現役累積安打、全壘打數最多的本土球員,然後明星賽居然沒有入選?

  我還是只想問,這算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