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興農牛對工會幹部開鍘的「謠言」已經不是一天兩天,今天的這則新聞更讓人火大。

  這樣的火大是兩方面的,其一是興農牛球團已經從私下和諧變成以新聞稿宣告、甚至可以說是威脅別的球團不許吸收葉君璋,這種等級的作為我只能用「丟臉、難看」來形容,大家本來還議論紛紛興農為啥釋出葉君璋,領隊趙宏文還說大家不要想太多。

  結果事情才隔沒多久,興農馬上就出來打自己的臉了。先是跟兄弟搶王信民(我個人認為這代表他們早有預謀),然後又用解散威脅兄弟說不許吸收葉君璋否則解散球隊。

  我不知道興農在想什麼,反正這個世道一定就是要有人大開倒車才會爽就對了,這讓我感覺到非常不爽。

  其次,葉君璋本人呢?其他球員呢?

  如果說到了這個地步葉君璋還不出來表示一下,寧願任憑興農牛謀殺他的人格,那我也只能說,球迷不要看了,支持這些球員有什麼用。

  說句難聽話,今天興農做到這麼絕,如果說球員都還悶不吭聲寧可默默吃河蟹,喊喊「謝謝球團栽培未來我自有考量」的話,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跟別人說要支持球員創組工會。

  其他球員也是,興農這種手段已經這麼明顯這麼兇殘,如果其他球員選擇一聲不吭,那我要用很難聽的話講,今天你自願被人家當動物牽著走,球迷幹嘛幫你爭取權利,反正那個圈圈是球員自己要跳進去的,與球迷何干,幹嘛幫你們當後盾?

  現在就是工會成敗與否的轉捩點,如果這位工會理事長遭到這樣的待遇還選擇吃河蟹,以後每個老闆都知道該怎麼辦了。

  要死要活就看現在,我等著看這齣戲怎麼演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