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這是一個預言。

  首先,觀察這幾場比賽,La new熊的RP壓制力已經逐漸下滑,以往威過威士忌的豪米胖三人組現在上來也紛紛挨打,天王山之戰失利,只能說La new幾乎是今年絕望的狀態。

  為何如此說?

  目前興農和La new各有10場比賽,而只要興農再勝六場,或是La new再輸六場興農就註定登頂,在這種情形下,上半季冠軍幾乎已經決定了。但是沒拿到上半季的La new,下半季搶勝只能比上半季更兇,而不能下半季練兵慢慢來。

  對於RP群薄弱的La new來說,只能說很難,按照目前這種投手使用方式就已經讓主力RP失去威力,即使勉強得了季冠軍,想打贏以逸待勞的興農無異緣木求魚。

  加以假如下半季獅子軍演出大復活得冠,那La new就得勝率超過上半季的興農或下半季統一(看誰的勝率比較高)才有資格打挑戰賽。評估起來興農勝率約六成的話,那只能說昨天一役,La new熊等於丟了今年的冠軍。

  雖然不能說很快要「展望明年」,但是因為失誤噴了兩分,這種輸法,也委實太悲傷了一點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ppy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